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林宇翔 最近比较忙


最近呢~ 林宇翔都在忙着工作方面的事
几乎每天都加班
因为到了农历七月
也就是【鬼节】啦
不知道为什么呢
新加坡的这里祭拜【鬼节】的方式
比马来西亚来的夸张点
都买好多东西来祭拜【好兄弟】
而且是整整一个月呢
 所以我们的公司也赚了好多钱【花红可能会多哦~XD】
加班固然不是重点  钱才是重点嘛

虽然都做的好累 回到家却又不想直接倒下去
像 林宇翔 这么爱玩的人
 怎么可能会因为工作累而认输呢
回到家啊 当然就是 玩电脑鲁
看看FaceBook人家分享的东西
玩玩爱玩的游戏
听听爱听的歌曲
这样才是享受人生嘛
要我每天工作睡觉工作睡觉
多不可能啊 太无趣了

当然啦
林宇翔 蛮喜欢跳舞的
所以最近也有偷偷在练舞啦
之前练到一半的 【独一无二ONLY U】现在终于练完啦
有机会POST个视频上来吧


对于为什么是这首歌呢
是因为很喜欢他的舞蹈还有名字
以后可以跳给爱人看 哈哈

怎么可能会了这首就够了呢
当然还有一首也是不错有意思的
那就是【有我在】



这首歌里的【战士舞】很帅气 也很有气势
而且 如果对爱人说的话
其实很不错~嘻嘻
但是呢 我觉得我跳不出这种感觉 o(╯□╰)o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啦!!

还有最近很流行的一首韩国歌曲
哈韩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那就是【GANGNAM STYLE】



这些舞蹈就是我最近时常练习的啦

最后呢 就是希望 农历七月 过去之后呢
可以恢复之前的生活啦
比较没那么紧张
时间也没那么拥挤
我就可以尽情练舞还有练唱啦!

林宇翔 最近比较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