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8/10/2012 不开心

其实今天我心情很不好
因为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再加上睡眠不足
头很疼
MOOD DOWN
想找人聊聊
告诉他昨天发生的事
可是
我看了看我的FB
看了看我的电话
看了看我的LINE
就只有几个人而已
我真的很不想打扰你
可是我又想告诉你
所以我就先随便找了个话题
看你可以跟我聊么
当我的信息被显示为【已读】的时候
我知道你在
所以我拿着电话等着你的回复
却还是没动静

等着等着
电话终于震动了
是另一个朋友
一个每次开导我的朋友
果然 这个朋友真的好赞
明明忙 还会主动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跟他聊了一下 心情也好多了
谢谢你 真的 很谢谢你
虽然之前都没什么联络
没想到聊一聊
却变成了能聊心情的人
缘分吧 朋友 会珍惜你的

就在我要睡觉时
一开始等着的那个人终于回我了
可是 我感觉到
好敷衍
所以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如果 我的话题的开始 是说
你懂昨天【他】发生了一些事么
也许 得到的回复 是不同的吧

也许 我就只是个滥好人 隐形比较好吧


【心情】
如果
能要放下就放下
多好
有时候
真羡慕那些花心的人
对谁都不会放真感情
不会被任何人的一举一动影响
林宇翔啊 林宇翔
别傻了
睡觉吧

世界 晚安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