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无聊写作之【爱不爱你】

好久没来了
打扫打扫一下先

最近啊
都忙着玩游戏
没时间玩别的了
连FB那些都很少状态了
博客更少了
嘻嘻

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
只是很久没创作了
最近有了点灵感
也哼出了歌来
但是就是记不下来
哈哈
所以只能写词啦

太久没创作了
kit 来 kit 来

夜 让思念的人变得更加心慌
时间 流去不返
等着心里最在乎关心的那个人
此刻 最焦虑不安
尽管一封简单的留言
就能让我安心睡了
怎么那么难
怎么这么难
我都累了

爱 让强悍的人变得不堪一击
伤痛 无法容忍
明明想着你却要假装不去在意
此刻 最心酸难堪
尽管一句简单的话语
就能让我欣喜若狂
怎么那么难
怎么这么难
我真的痛了

我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我不愿意
看着你再次受伤流泪
我不爱你
我每天都要这样骗自己
因为担心你离我而去
只好欺骗自己

我爱你
是真的真的非常爱你
我不愿意
告诉你是怕会让你伤心
我不爱你
这是我对你撒过
最大的 慌语

爱给了你 我不后悔 也不会忘记
你的笑容 就像是魔力
我深深地着迷 我深深地爱上了你
不会告诉你
不想增加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爱你 我不爱你
纠结我的心的就是你


呼~ 看来~ 不怎么好~
加油!!

这首就叫【爱。不爱你】好了
嘻嘻

无聊写作。。ENDING~~~

2 条评论:

  1. 寫到那麼好!可以考慮編曲唱出來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久没创作了~ 灵感都不见了~ 呵呵~
      不会编曲呢 如果会的话~ 我一定很多乱唱的歌~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