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2013 林宇翔

2013年 我做了决定
要改变自己
改变什么?
改变那个2012年尾端
胡思乱想的我
为了一个人
变得乱七八糟的我
改变
对?错?

我决定要改变我自己
不再像以前
一件T-SHIRT 短裤跑天下
大手笔下去
买了几件喜欢的



竟然决定了
就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感谢这两个笨蛋【没发现,没事儿】
在我心事丛丛的时候
一直陪我说心事
嘻嘻


最后呢
特别的
我很喜欢这只东西 ^^


有打算买一只^^
TEDDY!!呵呵

改变了
会比较好吗?
还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先吧

结论

我发现改变了以后
我好像变得有点孤僻了
不像以前这么神经了【偶尔还是会】
也没以前这么热情

现在有点怕生了
陌生的人
不是很爱接触了
也许
人生的转泪点
现在才开始吧

加油咯~ 宇翔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