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现在的我

阿~已经忘了多久没来blog了
都生灰尘了
这是很久以前弄的
现在想改一改
都不知从哪里下手
只是把歌换了一下而已
阿西吧

我很庆幸的是我终于彻底放下某人了
哈哈 应该值得开心呢
对于未来还是很模糊
究竟还有谁能让我动心
阿西吧

最近总是在游戏里
不轻易的与人交流
不经意的与人沟通
除了认识的
其他人都不敢多说话
以前的我去哪里了
阿西吧


不要质疑 他就是我的女神安心亚


他真的好漂亮
我的手机封面
电脑桌面
FACEBOOK背景
论坛头像
论坛签名等等等都是她
好吧
我承认我越来越宅了
能不出门就尽量不出门
这是懒惰还是?
阿西吧

有空再来更新
【吐槽】
橘子酱 几时得空找我喝茶
【看到再说,哈哈】


2 条评论: